钟灵🍓

一个懒惰的CP粉

本来这件事我并不想单独的说,因为觉得真的不算个事儿,很多理智的粉也不会去理会,但是看到现在都还有人在谈这个事,甚至因为这个事希望他俩解绑,怎么说呢,解绑是早晚的事,但是肯定不会是因为现在双方粉互撕而解绑。

下面说说我的观点:

第一,粉圈撕逼是常态。这个定律可以运用到任何一个你所认识的明星里面。而且是越红的明星,这种现象就越普遍。撕逼的对象可以涵盖自家爱豆的真假CP,也可以涵盖仅仅只是合作关系的其他同事。并且大部分撕的原因都很无聊。甚至于有些厉害到“我圈厉害起来连自己圈内人都撕”的地步。虽然这个是看似有点病态的现象,但确实是整个娱乐圈的常态,不分国内外。

第二,假如双方真的老死不相往来,各自的撕逼纯粉会安生下来吗?答案是,不会的。案例一,国内的某明星(真实存在的),只要合作一个,ta家粉基本就撕一个,我印象中有一次是撕到了微博热搜榜,也是厉害了。结论:爱撕逼的人总会给自己找理由撕逼的。

第三,粉丝是所有爱豆走到今天的原因,爱豆感动于粉丝为自己的付出是对的,但是并不代表爱豆就要被粉牵着鼻子走。只有让自己真正地强大起来,才是长久持续发展的唯一道路。依旧是刚才那个案例,照理说这位明星已经得罪完娱乐圈了,可是ta资源依然还不错,谈不上一线,还是很火的,剧的收视率也不错,可见对ta没有神马太大的影响。(其实我不想用这个例子的,哈哈,我心里面这两只比ta好多了)

第四,真正感情好的人是不会受这些事情影响的。多的不说,直接上案例二,ZJ和XN是众所周知的正经BG夫妻,结婚很多年了感情也是一直很好,但是他俩的粉很多都是不喜欢对方且不会提对方的,可是他们不会因为粉丝的态度而离婚啊。其实国内这种情况还蛮多的,公开后虽然大部分是得到了祝福,可是粉丝心里就是不喜欢爱豆找的对象,各种暗戳戳地发泄,但没有一个爱豆就为此跟对象分手啊。当然这两只的感情可能没有到爱情这种地步,可是我想表达的是真实的私人情感是无法被粉圈所左右的。

最后,讲一个比较唯心的话,我是真觉得这两只感情好啊,不管是哪种感情,都是真的好啊。

所以总结一下,大家不要太玻璃心,放宽心去看这件事,也少操点心,我是很放心他们的,对他俩特别有信心。大家只要继续关注他们的作品就好啦,这是对他们最大的支持。至于那些撕逼粉,我只能说未来两只的糖会甜死她们的,她们不脱粉就只能天天看自己最爱的爱豆和自己最讨厌的人在一起腻歪,这是对她们最大的惩罚,想想我就好开心啊,哈哈哈哈哈。

评论 ( 19 )
热度 ( 21 )

© 钟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