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灵🍓

一个懒惰的CP粉

我真不是来搞事情的,就是看到大家在评论说老王和神哥这对邪教,但是却无一人注意到小gun,让我感到很惊讶,于是我放大图给大家理论上分析分析~

首先那个船桨是在身前的,小gun是手搭在上面,头只有很小一部分是靠在手上的。而此时的小gun和神哥的距离有多小,你们可以看看他右下的衣摆和神哥手的距离,不敢说已经挨着了,但是很近是肯定的,估计算是小于10cm吧。身体下侧这么近的距离,那上身之间的距离呢?你们可以试试小gun的姿势,特别是手那里,你们觉得可能他的右手或者上身没靠着神哥吗?!那他手这里得多别扭的姿势啊,再不济手肘也肯定是靠着神哥的,而且我现在还觉得小gun的头有很大一部分也是靠着神哥的,不然他头没有大的着力点,这个姿势会特别累~所以神哥这时肢体僵硬多半也是因为小gun靠着他身上,这个解释怎么也比老王只是揪着他衣服他就浑身僵硬来得强啊~

结论就是小gun多半是靠着神哥身体的,所以神哥旁边只是揪着衣服的王慧侦同学,来对比下小gun同学,真是小case啊~最后,爸比,请看好你家gun啊!我一点也不想站神哥X小gun这对邪教啊!

评论 ( 8 )
热度 ( 8 )

© 钟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