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灵🍓

一个懒惰的CP粉

拜托各位同好了,不要去理那个叫“终于”的毒唯了好吗,人家披着小号来骂人,大家还给她涨热度,她是开心啊,但把我们档次拉低了啊~

蠢人就是喜欢把所有人都拉到和她一个档次变得一样蠢,只要别去理她,让她一个人蹦跶,我们在旁边看笑话不是很好吗?再说了生气真的不好,因为一个讨人厌的人伤肝长皱纹值得吗?

之前毒唯说狮子讨厌老王,后面狮子给老王捏腿打脸毒唯;现在说老王被狮子欺负,狮子心机屌,那老王还赶着给他哥拍IG给他哥勾肩搭背的给他哥花式庆生,按照毒唯的逻辑,老王怕是个傻子吧。

在我心里狮子只是不善表达自己的感情的哥哥,但是他很疼这个弟弟,心胸也很宽广,之前蛋糕的事退一万步讲,就算真是老王吃的,狮子也不会觉得有任何问题,他俩都经常喝同一杯水了,吻也不只接过一次了,分享一块生日蛋糕有啥啊,狮子怕是老王吃得不够多才对~

这次的事也是,老王虽然看着作、看着傻,但你们不要把他当真的傻子好吗,他情商一直都很高的,他一直都很谦逊懂得疼人。对,他是不怎么懂得去拒绝别人的好,但是他还不懂谁对他不好吗?狮子如果真的是个心机屌,是个明哲保身的人,老王是不会一而再,再而三地跟他亲近的,更不会在活动前一晚直播的时候还特意表明了是喜欢狮子这个哥哥的。毕竟因为工作要交流,但是却不会因为工作而亲近,这点我对老王是有信心的,而连这点信心都不给老王的毒唯,请你们去萌别的巨婴好吗,我家老王这么优秀聪明的,一点都不蠢好吗?!

还有就是心里是怎么的想的,这个人多半就是个神马样的人。我相信我们大部分愿意留在这里的人是有爱的人,也是内心强大的人,特别点名表扬 @木木同同0316 这个太太,我虽然不是太太的粉,但是每次看到太太的标题都会觉得很暖,看太太的名字,是在3.16这天入坑的吗?还是这天开始写文的?太太能看过这么多讨厌的事后,还能风雨无阻地坚持写文到今天,我除了现在给太太表达感谢和敬意外 ,没有更多的话语了~

至于毒唯,她们多半都是心理阴暗的人吧,她们在不了解事情的全部真相时去恶意揣测别人的想法,还强加自己的恶毒想法给大家,这样的人一年生tag不欢迎你们,这里是给喜欢剧的人交流的场所,这里是给爱这个剧所有角色和演员的场所,不是给你们这些心理阴暗且狭窄的毒唯的!

最后还是那句话,将来两位正主戏外亲亲我我的时候,二年熟里还要湿吻甚至床戏的时候,请各位毒唯揣好你们的玻璃心,慢滚不送!

评论 ( 95 )
热度 ( 18 )

© 钟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