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灵🍓

一个懒惰的CP粉

爱情不是你想买想买就能买

娱乐圈AU

萧景琰×林殊/梅长苏

私设:男男可以结婚生子,非abo

           微凯歌

           琅琊榜各角色友情客串


chart1


摇滚巨星蔺晨刚刚结束记者的采访,便抽身挤到演员萧景琰身旁


大掌不客气地拍到他背上,眼睛笑成一条缝,脸都要贴上对方的耳朵了,用只有两人听得到的话问


弟夫,你和我弟啥时候回家看看孤寡老人啊?


萧景琰掏掏耳朵,一脸嫌弃地看他


你是孤寡老人,对伐?!那我家飞流和小外甥都成啥啦?!


蔺晨恨铁不成钢得看着他


你是故意的!别在我这儿耍嘴皮子,有本事你就收下我为你们量身定做的婴儿床啊!


萧景琰拿眼刀戳他


你也是故意的!哪壶不开提哪壶!


想到上次聚会竟然公开说他们给自家孩子准备的时候也帮他们做了婴儿床,可是平时连摸个小手都不容易,又不好在长辈面前发火,于是那天他俩表情都是蜜汁尴尬


想起他的小殊,萧景琰心里就像泡在蜂蜜柚子茶里一样,酸酸涩涩甜甜的,明明俩人在一起已经两年了,感情已经稳定,可是对外都还是宣称都是单身


萧景琰当然知道现在是事业的上升期,公司和经纪人的态度也是现阶段能瞒就瞒


本来因为这事,他对小殊还挺内疚的


不能告诉全世界我爱的人是你,这是奇耻大辱!!!


你放心,过个两三年,我们就公开,我给你办世纪婚礼!


小殊当时就愣了


景琰,其实,那个,这个嘛,我一直都想给你说,我本身也不想公开的啦


这次愣了的人换成萧景琰


纳尼


林殊停下系扣子的手,转向抱住靠在床头的萧景琰,作痛哭流涕状


是我对不起你啊,景琰,要怪就怪我好伐


一瞬间,萧景琰有种被渣了的错觉


小殊,你告诉我,你到底做啥啦?!


林殊松开萧景琰,低头对手指


就是私下跟你家公司接触了哈,达成了一个协议


萧景琰左眼皮跳了哈


3年内不对外公开恋情,我就推荐你去S国拍戏拍广告


萧景琰右眼皮又跳了哈


5年内不谈婚论嫁,我就跟你们公司续签合同,继续在Z国拍电视、拍电影,只拍你们公司的


萧景琰两只眼的眼皮都在跳


所以他们逼我不公开都是你的功劳咯?!所以你现在还是我的金主咯?!所以他们现在都还认为我才是下面的那个咯?!


林殊作小媳妇状点头


萧景琰已经瘫倒在床上


萧景琰表示你在M过呆得太长,我都快忘了你是S国的国民小玫瑰啊!最明亮的小鲜肉啊!


林殊赶紧掐人中,做人工呼吸


萧景琰垂死挣扎,紧紧拽着林殊的领口


小殊啊,你告诉我啊,你为啥要这样做?!


林小殊深深望进萧耿琰的鹿眼


我还没玩够,不想这么早进婚姻的坟墓


一语惊死梦中人,萧景琰从回忆里面惊醒,周围还是觥筹交错的宴会,身上还在冒冷汗,就像那天一样,他突然感到一股恐惧,对未来不可控制的恐惧


嘿,回魂啦!


蔺晨的大脸又映入眼帘


我知道你现在的烦恼,别说哥哥不帮你,哥哥我现在就教你一招,保管药到病除


虽然不是很相信这个蒙古大夫开的“药方”,不过抱着死马当活马医的萧景琰还是附耳过去


(⊙o⊙)哦?!(。﹏。*)额(o゜▽゜)o☆呵(❤´艸`❤)嗯嗯o(*≧▽≦)ツ太棒啦!


tbc

隐藏了一个小背景,看你们能解锁吗,嘿嘿嘿

评论 ( 6 )
热度 ( 28 )

© 钟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