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灵🍓

一个懒惰的CP粉

爱情不是你想买想买就能买 C2

娱乐圈AU

私设:生子,非abo

          微凯歌

小白文,非常ooc,巨雷,慎入


chart2


对啦,大哥,为啥你叫蔺晨,小殊叫林殊呢?真的是亲兄弟吗?可是真的长得不是很像啊?


萧景琰歪着脖子看着蔺晨演奏贝斯,突然间觉得他和小殊不是一个画风的,怎么就能是亲兄弟呢


哪儿来的那么多问题?!我跟他当然是亲的不能更亲的亲兄弟啦!你把脖子给我捋直了,不知道的还以为你落枕了


蔺晨抹完最后一根弦,摆了一个自我感觉良好的pose,然后一屁股坐到自家弟夫的身边,把飞流为他准备的菊花枸杞茶一口气喝干了


你不知道蔺=lin=林吗?我们本姓确实是姓林,可是当初我出道的时候不想靠家里,也不想给家里带来麻烦,所以就取了蔺晨这个艺名


萧景琰看着自家的水进了别人家的嘴,也没太大的意见


那你本名叫林晨?可是你和小殊还是长得不太像啊


正是!!!


蔺晨一本正经地伸出一根手指对着萧景琰


这就叫基因的选择,不是古语有云:龙生九子,各有不同吗?!我和小殊又不是甄平和黎纲他们这对双胞胎,怎么可能长得有多像


可是我觉得甄平和黎纲长得也不像啊。。。不!你们四兄弟长得都不像!


那是你眼神儿不好,呵呵,我家小飞流就经常分不出来


萧景琰一脸耿直相


你话说反了吧。。。还有甄平和黎纲也不是姓林啊,难道这两个名字也是艺名?!可是我还没听说过运动员也要取艺名,他们该不会也要朝演艺圈发展吧?!


蔺晨一脸嫌弃地看他


小殊给你取的水牛这个外号还真是不能更适合你了,傻得冒泡泡!不知道我们S国的姓都是放最后的吗,他俩全名:甄平 · 林,黎纲 · 林!


萧景琰表示你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无法反驳


你也知道,我们老林家是移民过去的,我和小殊都保留了M国的习惯,姓都是放前面,可是到了这俩熊孩子身上,就非要自己做主把姓放后面,说这样洋气!乖乖,洋气是洋气了,可是名字拗口啊,每次喊全名就像断了口气似的,所以,久了大家就只喊名,不喊姓了


对啦,飞流,宝贝儿,再泡杯胖大海过来吧,聊了这么久嗓子都快冒烟儿了


几乎是同时,萧景琰就看到一手抱着孩子,一手拿着杯子的飞流进来


给你泡的罗汉果,胖大海喝多了伤身体,景琰的菊花茶也喝完啦,那我再去拿一杯过来


对着比自己小了将近10岁的美少年,萧景琰的舌头有点打颤


不用了!飞。。。大。。。额。。。你要带孩子,我也不渴,而且马上准备回去了,这段时间没事就伺候我们家大、小祖宗


飞流笑的灿烂


没事儿,你以后就叫我飞流好啦,叫大嫂神马的我都不好意思,宝宝很乖,我带他都不费力气


蔺晨在一旁已经不忍直视,站起来赶人


既然准备走就赶紧走,也不知道你今天来是干嘛的,半天说不到重点,别打扰我们一家三口阖家团圆啊


飞流立马瞪着蔺晨,又转过头来向萧景琰抱歉


萧景琰并没有因此生气,反而一脸严肃地对蔺晨


其实今天来就是想告诉你,那天宴会上你帮我出的主意我认真考虑过了,决定放弃,因为我不想小殊为难,也不想欺瞒他,既然姻缘天注定,我能和小殊相识相爱,那我也相信我们能相伴到老,一切都顺其自然吧


呵呵,你这头倔牛已经没救了,我真的很为我未来的外甥担心啊他的脑子,当然前提是有这个外甥的话


萧景琰毫不在意他的讽刺,起身拿上外套


那就告辞了,谢谢飞流的款待,虽然我什么都没喝,我倒是担心大哥一会儿要多跑几趟厕所了


说完还笑了笑,挥一挥手,不带走一片云彩




-你把我给景琰的菊花茶喝了?

-是啊。。。

-很好

-老婆,宝贝儿,别生气啊,生气长皱纹,不好看啊

-我不生气,你自食其果,下午你带孩子,我去练打鼓

-( ⊙ o ⊙ )啊?!

-啊什么啊!接着!走了!


tbc


PS:罗汉果可以和菊花一起食用,但是前提是肠胃要特别好

飞流因为设定原因就没有和原著一样心智不全,可以脑补吴磊的样子_(:зゝ∠)_

这章没什么进展,主要交待了哈人物关系【其实也没交待清楚。。。

评论 ( 3 )
热度 ( 19 )

© 钟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