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灵🍓

一个懒惰的CP粉

爱情不是你想买想买就能买 C4

私设:生子,非abo

          微凯歌

小白文,非常ooc,巨雷,慎入


chart4


其实这事得从那场宴会开始说起,听了蔺晨的建议后萧景琰鬼使神差地按他说的把°蕾蕾戳了洞,可是戳完后又很后悔,觉得自己被蔺晨这个大脸鬼鬼迷了心窍,竟然同意这种方法去坑自家小殊


所以当机立断地去找蔺晨声明自己的立场,可是万万没想到的是,之前戳了洞洞的°蕾蕾忘了扔掉,而是放回了原处


想到此,萧景琰感觉这次真是打落牙齿和血吞,太冤了,又不好解释什么,只能抱着林殊一个劲的哭,乞求他的原谅


偏偏林殊就吃他这套,哪儿看得了心上人掉眼泪,立马心软了不少,本来也没多气这头蠢牛的


喂喂,都要当爹的人了还在抹眼泪,也不怕人笑话


萧景琰立马抹干眼泪:小殊,你不生气啦?愿意原谅我啦?


看你的表现吧,反正现在气还没消


开玩笑,这么快就原谅这头水牛,那以后还不上房揭瓦,怎么可能


萧耿琰望着爱人傲娇的侧脸想了想,对啊,我怎么忘了,起身跑回房间,回来时多了一个锦盒


给你,小殊,你一直都想要的大珍珠!当初你给我说你也想要时我就开始留意哪里能买了,确实不好找,我也是前几个月才拿到的,一直想找个合适的时机好给你,我觉得现在就是这个时机了,嫁给我吧,小殊!


林殊看着这颗鸽子蛋大小的珍珠,不,应该有鸡蛋那么大,一时无语


回想起当年他们一起拍基督山榜时,两人的角色在戏里有一场就是太子把鸽子蛋珍珠赠给谋士,剧里就用茶叶蛋当了道具,两人还为此笑了场,过后林殊就随口那么一说,也想有人送他这么大的珍珠,太羡慕谋士了,没想到萧景琰这头倔牛还真放在心上了,要知道那个时候他俩之间还只是纯洁的友谊,萧景琰也还只是个三线艺人,后来他俩又兜兜转转了几年才走到今天 这个局面,时至今日,看到这颗鸡蛋那么大的真 · 珍珠,说不感动是假的


讨厌,今天发现又更爱这头牛了,怎么办,将来离了他可怎么办


林殊在心里厌弃自己,也不知眼泪给大珍珠打了层光晕,真真美了


小殊,你怎么哭了,我说错了神马吗?还是哪儿不舒服?别哭别哭,都是我的错,不该惹你不开心的,想出这么卑鄙下作的方法让你嫁我,可是我真的每天都在担心,担心有一天你会离开我,你那么好那么优秀,而我离你的距离还有那么远,在别人看来,甚至于你还是我的金主,可是哪儿有金主是下面那个的啊


林殊破涕为笑:是啊,都怪你这头蠢牛,都是你的错,知道错了以后还不对我和女儿好点,这个珍珠光泽不是很好,但是大小不错,就勉为其难地收下了


太好啦!小殊答应嫁给我啦!!!


萧景琰抱着林殊转圈,全世界都在放烟花,旋转,跳跃,我闭上眼


景琰,快放我下来,孩子,小心孩子


哦,对不起,我一时忘形了,对啦,小殊,你怎么知道是女儿啊?现在还做不了B超吧


哼,我们父女连心,不用做B超我也知道是女孩儿!对啦,景琰你喜欢女儿吗?


儿子、女儿都喜欢,只要是小殊生的,怎样都好!只是,要是男孩的话,我可以教他踢足球,我爸就一直很遗憾我没当职业足球运动员,我小时候踢得可好啦,一度被当成种子选手,要是我当时选择了这个职业的话,国足早就出线了,当然,这个世界就少了一个优秀的演员


水牛,你脸真大,我不管,我就要生女儿!女儿才是贴心小棉袄!


好好好,我们生女儿,女儿只要像你就行,我其他都不担心


大家都说孕妇情绪波动大,看样子还真是,自家的孕夫已经开始有这个苗头了,看来这方面还要多请教哈大哥才行


正帮儿子换尿布的蔺晨又打了一个喷嚏:今天怎么回事,怎么老有人惦记我啊,千万不要被我迷倒了,我现在可是有家室的男人,不会采路边的野花的


对啦,景琰,我们要结婚这事还没跟家里说呢,你看你档期什么时候有空,就跟我回一趟S国,见见我家长辈,我也准备去你家见你父母


神马?!见家长!!!萧景琰顿时紧张得全身都僵硬起来了,丑儿婿终于要见丈母娘了!要是他们不喜欢我怎么办,不把你嫁我怎么办,难道我们要学罗密欧和朱丽叶私奔?!


一旁的林殊扶额表示,水牛,你想太多了。。。


tbc

评论
热度 ( 22 )

© 钟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