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灵🍓

一个懒惰的CP粉

爱情不是你想买想买就能买 C5

私设:生子,非abo

           微凯歌

小白文,非常ooc,巨雷,慎入


chart 5


时间倒回到林殊刚得知有孕的时候,他的第一反应是给蔺晨打了个电话,声音颤抖地喊哥


哥,哥,你快过来,我,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彼时蔺晨正在准备接受一家杂志社的采访,躲开人群听了这电话心里当下一紧,要知道上次林殊这么对他说的时候,他差一点真的就失去这个弟弟了


小殊啊,别慌,哥马上过来,你现在是在家吗?


得到肯定的答复后,蔺晨立马推了这次访谈,在经纪人和其他团员不解的眼光下只留下一句:我有件火星撞地球的紧急情况要去处理,不好意思啦,改天请你们吃饭


心急火燎地赶到林殊的住处,看到开门的林殊憔悴的脸庞,心想果然出大事了,他一把抱住林殊


哥哥来啦,哥哥在这儿,小殊,别怕!


林殊抱着强有力臂膀,感到了一如既往的安心,就像小时候,什么祸都是蔺晨抗,在双亲都不在长辈们也抽不开身的情况下,也是蔺晨在带他们,长兄如父,一点都没错。很长段时间,林殊其实都非常依赖这个大哥,即使长大了还是习惯性地依靠蔺晨


定了定心神,放开蔺晨,闪身让他进屋


在彼此对坐且沉默了5分钟以上,林殊才艰难地开口


哥,我有身孕了,是景琰的


蔺晨有些愣,他觉得他被萧景琰耍了,可是他知道这头牛没这个本事


他还是很快反应过来林殊在害怕什么,虽然这是他一直想要的结局,但还是握住了弟弟的手


小殊,我知道你在担心什么,你担心这个孩子和你一样,背负着坎坷的命运,重走父亲和外祖父的路


我就知道,其实哥你早就知道了,即使什么都不说,你都知道,你一直是家里最聪慧的那个,既然你知道,那你应该很明白,我真的很怕,很怕这个孩子是男孩,这就像个诅咒,生生世世地跟随着我们


事实上,我更想问你是在什么阶段知道的?论起聪慧,家里又有谁比得过你呢,你在很小的时候那种表现出来的超然就开始让我心惊,从小就懂事聪明,却从来不骄不傲,各种事情也能安排地很有条理也很稳妥,很难挑出毛病,小学、中学都是跳级完成的,到了大学更是展现了出众的领导力和音乐方面的才华,粉丝给你取得S国最明亮的小鲜肉这个外号真不是白取的


林殊苦笑了下


这么简单的事还要问吗,我们四兄弟长得一点都不像啊,太显而易见的事了


蔺晨眨眨眼:哦?!你家水牛就相信了啊,对我的话深信不疑,果然有资本让你耍的团团转啊!


林殊埋下头:不,景琰他,他是不一样的,我是真的很喜欢他,和他在一起是种很舒服的感觉,只不过。。。


只不过你忘不了以前,你还没法释怀,你不知道你能不能重新开始一段新的生活,那我现在告诉你,是我,暗示萧景琰让你怀孕的


盯了他好一会儿,林殊才说:哥,你这么坦诚让我好不习惯啊,真怀念那个满嘴跑火车的你


小殊啊,既然你刚才也说了你很喜欢萧景琰,何不给他个机会也给你自己个机会呢,我不相信诅咒,不相信命,你也要相信我和景琰,这个孩子无论性别如何,我们一起去照顾他,去解决那些未知的问题,你不要一个人去抗,当初父亲领养我和甄平、黎纲之时,就是希望有人能一直陪伴你身旁,陪伴你成长,一起分享快乐,分担痛苦,可是你常常懂事得不像个小孩,太过于强大,也未必是件好事,偶尔示示弱,让我们也一下感受被需要的虚荣


这话虽不客气,却让林殊真正的笑得开怀


哥,你们不怨父亲吗?领养你们目的竟然全是为了我


有啥好怨的,相反,我们都很感激他,如果不是他,我们仨儿不可能过上这么优渥的生活,也得不到这么良好的教育,最后还能选择自己喜欢的职业而不是迫于生计去妥协,何况他一直待我们很好,是真的把我们来儿子来对待,没有偏过心,目的虽不纯,可是过程却很美好,所以从小我们四兄弟的感情一直都很好也不是没有原因的


林殊心里一暖:是啊,我们一直都感情很好,真的很高兴能和你们做兄弟,甄平和黎纲,这两个祸精现在估计在集训吧,平时虽然闹腾了点,可是每次发生什么事都很维护我,不让我受半点委屈,得兄弟如此,夫复何求啊


是啦,我们都是你的坚强后盾,你不要怕,不要担心,这件事好好跟萧景琰商量下,这小子虽然傻了点,可是人品相当不错,不然做大哥的我怎么敢把你放心交给他


林殊眼眶一热,差点掉下金豆豆,心说真是怀孕的原因让人这么多愁善感吗


好,我会跟他好好商量的,不过很多事还不是时候告诉他,等时机再成熟点吧


对啦,哥,今晚留下吃晚饭吧,我刚学了一道泰国菜


蔺晨伸个懒腰:不了,那边还一大摊子的事等着我呢,今天赶过来太匆忙了,指不定有人在背后戳我呢,我也不打扰你们小两口了,记住,好好谈!


这边经纪人哥哥一边向杂志社鞠躬道歉,一边在心里泪流满面,蔺晨你个混蛋,每次都是花样作,最后还让我给你擦屁股


林殊起身送他:哥,谢谢你今天能来


走到门口,蔺晨深深看了他一眼


记住了,无论走到哪儿,我都是你的大哥!【注一】哪怕你头发、牙齿都掉光了,路也走不动了,我也是你大哥!


还顺势揉了揉他的头发,就和小时候一样:走啦!不送!


-回来!

-哦~还有事吗?

-你的围巾忘带了

-还好还好,回家要让飞流知道我弄掉了他亲自给我选的围巾,怕是要闹翻天啊,看,这上面还绣着我俩名字字母的首写,wuli飞流真是太贴心了【捧心状】

-哥,你这么爱秀好吗。。。


tbc


注一:应该是伪装者里明楼的原话,我太懒没翻视频看


不知道大家看出来没有,这里的蔺晨是明楼上身啊,其他私设嘛,我个人脑洞大,也不知道后面圆的回来不,下篇wuli琰琰上线,继续傻白甜路线




评论
热度 ( 17 )

© 钟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