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灵🍓

一个懒惰的CP粉

爱情不是你想买想买就能买 C6

私设:生子,非abo

           微凯歌

小白文,非常ooc,巨雷,慎入


chart 6


婚期在见过双方家长就定下来啦,选了个黄道吉日,同时又是他俩的空档期,刚好是一个月后,第2天双方又都有工作,连蜜月的时间都没有,可是谁叫这是一场美丽的意外呢,两人正当红,尤其是林殊,档期都排到2年后了,也只能为了孩子改档期退约了


小殊,婚礼就由我一手包办了,你安心在家养胎,我这次一定给你个世纪婚礼!


怎么可能安心啊,下个月新戏就要开机啦,现在虽然空着可是也要看剧本啊,还有啊,景琰,虽然婚礼可以让你去操办,但是我还是希望你能听听我的意见


好好好,老婆大人,你老公我洗耳恭听


嗯,咳,神马老公老婆的,现在暂时还不是


林殊的耳朵可疑得变粉红了


第一,我其实一点都不希望婚礼有多盛大奢华,反而简单温馨,有家人陪伴、见证这个重要的时刻才是我想要的。第二,婚礼其他你包办都行,但是有一点,礼服我要亲自选。


完啦?!


完啦!


我以为你的要求有多难呢,就这么简简单单的。。。可是我不希望别人说因为你跟了我就过得有多委屈,婚礼再怎么也是办得起的,我的小殊配的起最好的


萧景琰说着抱着林殊的胳膊划拉了一下,林殊一把挣开


那是别人的看法,我们配不配的上不需要不相干的人来指手画脚,我们之间的感情只有我们自己最懂!我林殊知道,萧景琰是这世上最适合我的人就行了!


猝不及防,被自家媳妇感动了一把的萧景琰眼眶又红了


对啦,小哭包,你跟你们公司是不是谈过啊,S国那边的制片给我说你连试镜都没去额


努力把眼泪控制住没掉下来的哭包一脸无辜样


我跟公司谈好了,暂时不会往外发展了,先把国内市场再拓展一下,接几个大电影再说,要知道,我可是一点都不稀罕神马S国,有我们Z国好吗,明明我在Z国算是一线的电视演员了,真到了S国又要重新开始,还要看人家脸色,你老公我男人自尊心那么强怎么受得了


林殊看了他,然后抱紧他


你这头呆牛,就算再找一万个借口我也知道你是在体谅我,不想让别人说林殊偏私,当年那么苦你还不是熬过来了,又怎么怕重头开始呢


萧景琰老脸一红,哪儿有啊。。。


自家媳妇总是这么懂真不好玩




翌日,在林静办公室


小殊啊,我怎么一直都觉得那个萧景琰很眼熟呢,你们到底什么时候在一起的啊?是不是没有和我说实话呀?!


林静放下手里的文件,转向看躺在沙发椅上正在吃葡萄的侄子


怎么可能啊,静姨,我瞒谁也不会瞒您啦,还不就是拍完基督山榜之后,宣传期的时候才相互了解多一点了,拍变色者的时候正式开始交往的


葡萄虽好,可是也不要吃太多啦,婚礼那边你真一点也不关心啦?天天躺着吃东西,也不怕到时候穿不上礼服,多起来运动运动,医生说啦,适量的运动对孕夫有好处的,将来生孩子啦也能更顺利,还有啦。。。


静姨啊,您就放一百个心吧,您侄子我身强力壮,生个孩子不在话下,而且我每天都保持了一定的运动量的,您天天在公司忙自然不知道啦


只要提到自己身体,静姨就是放不下一百个心,天天在耳边叼啊叼,虽然是为自己好,可是听久了耳朵也会有起茧子


好啦好啦,您光顾着说我,婚礼那天石楠叔也要去,您想想怎么多打扮自己吧


额,我说你个臭小子仗着有老公护着,胆子越来越大了,敢管起长辈的事来了


这怎么叫管呢,我这是好心提醒您,对啦,说到石楠叔,我得提醒景琰,婚礼上的水果都不用管了,石楠叔那边肯定会送一大车过来的


他不是一直只种橘子树吗?婚礼上只有一种水果太单调了,不好不好


瞧,您就是一点都不关心石楠叔,您不知道他今年又多承包了好几十亩地,各种水果都有尝试在种,枉他对您痴心一片,落花有意流水无情额


林静脸上有点挂不住,不自然咳了一声


谁知道他在忙什么啊,我自己这边都忙不过来了


后面就没声了


成功地转移了阶级斗争对象的,嘴巴砸吧葡萄的林殊内心雀跃不已,越发砸吧得快了




tbc


PS:梅石楠单独拿出来做了个角色,而且是楠→静,也算是了剧里的一个遗憾吧

评论
热度 ( 15 )

© 钟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