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灵🍓

一个懒惰的CP粉

512观后吐槽


首先的首先,这集已经这么明显暗示TM才是最大的boss了,大家还不明白吗?!


还剩最后一集没播,看没看最后一集预告大家都知道,这一集不可能温情脉脉,可是褶子怪死了,黑壮的特工哥们死了,甚至连SM都挂了,你们觉得SM团队下面的人还会为难地铁小分队吗,没有领导、没人领导、没有目标、没有口令、连工资都不会发了,所以没必要啊。既然如此,谁又会是最终集的boss呢,只有TM啊~~~


我知道有人会说TM不是和SM同归于尽了吗???你们回顾哈整个第五季,主要是512,宅总要说执行口令的时候SM是多么挣扎多么抗拒,如果SM还留有一手,应不至于此,况且一直以来他都是以绝对优势领先,非常的自负,所以他对512的情况应该没有备案,是死翘翘了的。


而反观TM,她对于512的结局不仅是坦然更是急于促成的“人”。我不知道根妹的死还有一系列模拟人生是不是她故意为之,但是多少是有些怀疑的,特别是模拟人生,李四和根妹的部分比较极端了,而这两个人又是现实里面最能影响宅总的人,再加上个永没有遇见可能的宅嫂,对宅总而言简直是暴击+掉血。而这个冰九计划又是TM一手制定并引导宅总完成的,TM从头到尾都是参与者和知情者,她有充足的时间来给自己留一手。


综上所述,TM才是最终集的最终boss。当然,欢迎官方粑粑打我脸~告诉我最终集还能再出个第三方来加入AI之战,以便为接盘侠留有空间~嗯,宝宝还是宝宝,我真心想这么想~

评论 ( 1 )
热度 ( 10 )

© 钟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