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灵🍓

一个懒惰的CP粉

大晚上的跑去看纯粉的微博,真是致郁啊~

虽然作为CP粉始终会有偏向,但是总不至于去恶意揣测另一人,而且带着这种不满去看自己的爱豆和讨厌的人合作,我也是蛮佩服她们的~

对SK,他们关系好不好你们有你们的想法,我也有我的想法,有些朋友虽然不是那种天天见面天天腻在一起,甚至不是那种可以开很多玩笑的人,但是好朋友就是好朋友,甚至有些朋友的相处模式就是淡淡的,既然爱豆没说关系不好,作为粉怎么也不能打爱豆的脸吧~

而且退一万步讲,他俩关系真的很恶劣,但是至少未来有半年的时间还要捆绑在一起还要靠对方赚钱,甚至可以说事业也得靠对方,你们现在这副嘴脸真是为了自家爱豆好?!

我眼里看到的是,狮子真的心胸宽阔,他神马都能包容,一般的事既入不了他的眼也打不倒他;慧侦是真的对他哥好,一般的朋友哪儿能踩着开始的点送祝福又踩着结束的点送蛋糕?

还是那句话,蠢人就早点脱粉吧~我等CP粉还要等大结局呢~

评论
热度 ( 1 )

© 钟灵🍓 | Powered by LOFTER